张福杰在南宫市调研省级重点县域特色产业时强调

2021-12-20 08:21:3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助力邢台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亮籍明泉通讯员李红倩)12月17日,副市长张福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宫市就省级重点县域特色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张福杰先后来到南宫市鸿熙服装有限公司、安美桥南宫羊绒制品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销售渠道等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困难。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他指出,要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委安排部署,不遗余力、想方设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集群,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张福杰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引进一批资金实力雄厚,技术研发能力强大,运营管理水平高超的龙头企业,有效带动产业转型升级。要做好土地、劳动力等生产要素的保障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及时协调解决好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使企业引得进,更留得住。要围绕现有产业,拓宽发展思路,学习先进经验,在补链强链延链上狠下功夫,不断增强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