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动员会议强调确保问题得到科学处置风险得到有效化解

2021-12-17 09:03:23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婵娟通讯员李红倩)12月16日,市政府召开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动员会议,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巡视工作要求,对全市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确保问题得到科学处置、风险得到有效化解。副市长张福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福杰指出,房地产行业涉及国计民生,不仅关乎区域经济发展,更牵动和影响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当前要提升政治站位,全面聚焦省委巡视指出的问题,切实增强防范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上来,把防范和化解房地产领域信访问题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严的标准、实的要求、硬的作风,深入聚焦存在问题的房地产项目,全面掌握项目情况,精准制定处置措施,强力推进有效化解,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社会大局稳定。

张福杰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化解攻坚工作深入开展,围绕百姓切身利益,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聚焦化解合力,确保各项攻坚任务落到实处,各县区和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尽其责,密切协作,为工作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