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四论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5 08:19:5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评论员

为政之要,贵在力行,重在实干。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就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对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交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质量赶超发展优异答卷。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临近年底,越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奋力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和年终考核要求,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改进提升,确保不打折扣、全面完成。要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服务,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完成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目标任务,切实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工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提标提质做好明年工作谋划。省第十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指导思想,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很多具有全局性、长远性、战略性的理念思路,为各项事业发展画下一张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的新蓝图。各级各部门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研究深、研究透,把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研究深、研究透,对标对表、拉高标尺,拿出更加奋发有为的目标、思路和举措,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继续保持下去,争取更好的成绩。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让我们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只争朝夕、开拓奋进,切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真抓实干的成效检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效。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