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全面评估我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

2021-12-15 08:15:28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通讯员戴静)近日,省财政厅对我市2021年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在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省级评估座谈会上,市税务局、发改委、工信局、科技局、社保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代表畅谈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认识并积极建言献策,10家企业代表介绍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和减负效果并提出改进建议。随后,评估组查阅有关部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相关佐证材料,还随机电话问卷调查了40家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助推企业发展工作,将其列入年度重大事项。市财政局将减税降费工作列为年度综合督导重点工作,通过梳理整理出减税降费政策清单以及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清单,开展了形式多样、针对性强的宣讲活动。优化征管服务,聚焦便捷办税缴费关键环节,不断优化升级线上线下业务办理流程,让办税更省劲、更省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