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文双到襄都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14 09:05:5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邱文双到襄都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当好新时代答卷人

本报讯(记者张亮 籍明泉)12月1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到襄都区大梁庄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秘书长张辉出席宣讲会。

宣讲会上,邱文双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情况,从历史的角度系统介绍了我们党自成立以来,领导中国人民走过的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继续深入推动政协各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邱文双指出,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彰显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的整体过程,彰显着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进程。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力度,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把握其深刻内涵,撸起袖子真抓实干,不遗余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扎根发芽、开花结果。要立足政协性质定位、职能特点,持续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勇争先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持续贡献政协力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