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银增到我市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3 09:17:4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2月10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带队到我市,调研包联企业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副主席韩明智,秘书长张辉参加活动。

苏银增一行先后来到沙河市安全实业有限公司、任泽区河北华密新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需求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包联企业有关工作汇报,与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座谈会上,苏银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地位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他指出,广大民营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心无旁骛创新创业创造,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

苏银增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