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为谱写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2021-12-13 09:12:3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亮)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12月1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海军、李亚林、孙保祥、李胜敏、杨瑞硕,秘书长李海林出席会议。

魏吉平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强大的思想含量、理论含量和知识含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努力为谱写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人大智慧和力量。

魏吉平强调,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的安排要求,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笃信笃行上见真章。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立法质量,提升监督实效,创造性做好代表工作,发展和完善全过程人民民主,全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四个机关”。要充分利用人大代表之家、联络站,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走进群众,深入人心。要不折不扣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提标提质谋划好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