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沙河市调研检查时强调加快打造智慧工厂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2021-12-13 09:14:4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12月11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带领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赴沙河市调研检查特色产业、特色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快打造智慧工厂,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市委常委、秘书长贾云霄,市政协副主席郑更须参加调研活动。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望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邢台褡裢机场和河北金石信远新材料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项目工地实地察看生产和建设情况,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市场以及环保等情况。他指出,要发挥传统产业优势,以技改为龙头,加快推进企业自动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在加快打造数字化工厂、智慧工厂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加快推进机场项目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谋划好机场航线,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更加便捷的交通条件。

沙河市桥东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下辖党总支5个,党支部43个,党员1626名,先后获得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先进单位、省级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称号。在桥东街道办事处和西杜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钱三雄强调,要持续加强和支持基层党支部建设,确保百分百达到标准型党支部,同时,努力创建能够带领经济发展、百姓致富的发展型党支部,在此基础上,全力打造具有自身特点的创新示范型党支部。要选优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引导,高度重视发展新党员,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为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持续注入新动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