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文化名片”每日投票增至5次

2021-12-13 09:03:3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应广大网民要求,从今日开始,“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活动日投票次数调整,每日从1次增加至5次。

“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启动后,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网络投票爆燃。网友、市民投票热情高涨,纷纷为自己心中的城市文化名片点赞、投票。

元代伟大科学家郭守敬、庄严雄伟的清风楼、辉耀千年的邢白瓷……市民和网友表示,这些名片,让人们细细品味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魅力邢襄。更有不少市民和网友表示,希望能增加投票的次数,多多助力,为心中的城市名片点赞助威。为回应市民和网友关切,投票次数每日从1次调至5次。

还等什么?动起来,快为你心中的城市名片打call!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6日0时—2021年12月25日24时。

2、投票平台:“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界面搜索“邢台发布”,完善地域信息)。

3、投票方式:点击“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网络投票”栏目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5次,每次需选择10个选项后点击投票提交,选择不足10项或多于10项均无法投票。(候选名片顺序按首字笔画排序)

4、投票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全体网民均可参与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