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雾夜晚还有雨夹雪

2021-12-10 09:21:2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今天有雾夜晚还有雨夹雪

本报讯昨天虽无寒风,可天气有点凉。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今天夜间有弱降水,西部山区有雨夹雪。未来三天气温起伏,市民可及时关注天气变化。

12月8日夜间,寒冷的空气给新河、巨鹿、平乡等地带来了小雨。昨天没了寒风,体感也没有前一天冷,可雾又来捣乱。昨天局部出现大雾天气,市区的雾没那么浓,但上空灰蒙蒙的,一天都未散去。昨天太阳坚持“上岗”,不过气温没有明显回升。据实测,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仅8.1℃,最低气温1.2℃。

昨天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受偏南气流影响,今天夜间,本市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周六上空的云层依然较厚,因此,地面散热也慢,最高气温稍有回升,或升至11~12℃。随着周六夜间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周日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仅有6~8℃。

昨天16时59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显示,预计今天上午,本市平原大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本市天气多变,气温起伏。今天早晨到上午平原大部分地区有雾,驾车外出的市民提前安排行程,注意保持安全车距;今天夜间又将迎降水,路面湿滑,市民外出注意安全。周日气温较低,大家外出请注意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12月10日白天,多云间阴,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9~10℃;夜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西部山区有雨夹雪,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1~4℃。

12月11日白天,多云间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11~12℃;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4~0℃。

12月12日白天,多云间晴,偏东风2~3级,最高气温6~8℃。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雅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