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2021-12-10 08:56:29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高水平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2月9日,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省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2021年度第二次市委书记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邢台市政协党组《履职党总支工作办法(试行)》《履职党支部工作办法(试行)》和《<邢台市政协志>续修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加强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工作。要大力推进政协党的建设,依据两个《办法》,扎实推进政协履职党总支、履职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履职党支部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政协党建与履职工作共同提升。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把好质量关,扎实推进《邢台市政协志》续修工作。要精心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严把大会发言、政协提案质量关,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