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1-12-10 08:54:37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本报讯(记者张亮)12月9日晚,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部分县(市、区)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侥幸心理,坚持落实“四早”要求,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务必做到求真、求实,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一老一小”人群的接种工作,实现“应接早接、应接尽接”,筑牢群体免疫坚固防线。要不断增强组织管理、检测和采送检匹配能力,查漏补缺,扎实做好核酸检测组织实施能力验收和疫情信息报送工作。要严格落实大型考试防疫准备措施,科学设置考场考点,备足防疫物资,严控疫情风险。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