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南和等5县(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1-12-10 08:53:55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福杰在南和等5县(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加快建设垃圾处理设施打造整洁城市环境

本报讯(记者韩芳凝)12月8日,副市长张福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南和区、威县、巨鹿县、柏乡县、宁晋县督导调研垃圾处理设施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张福杰一行先后到南和区飞灰填埋设施项目现场、威县飞灰填埋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巨鹿县餐厨垃圾处理项目现场、柏乡县飞灰填埋设施建设项目现场、宁晋县垃圾焚烧发电处理厂,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现状、存在问题、破解办法进行探讨交流。

张福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敢于担当,通力合作,逐步完善城乡垃圾处理设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理念,深入分析城乡当前以及未来的人口数、垃圾产生量,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垃圾处理技术路线,配足垃圾处理设施,预留足够处理空间。要切实加快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步伐,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着力构建完善的垃圾分类处理体系,提高城市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水平,改善城乡人居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