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模范争当先进努力奋斗事争一流全力以赴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2021-12-08 09:45:25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与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 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我市受表彰人员座谈时强调

崇尚模范争当先进努力奋斗事争一流全力以赴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本报讯(记者黄再生)12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钱三雄与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我市受表彰人员马建敏、韩其辰座谈。钱三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首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全市营造崇尚模范、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努力奋斗,事争一流,全力以赴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参加活动。

钱三雄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载誉归来的两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敬意,对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消防救援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钱三雄指出,马建敏、韩其辰两位同志始终牢记岗位职责、刻苦钻研技术,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不怕危险、不怕困难,十几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交口称赞,是在平凡岗位上涌现出的全国先进模范,事迹和精神值得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和消防救援队伍以及全市广大干部学习发扬。钱三雄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在荣誉面前不骄不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把工作做得更出色、更优秀。

钱三雄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时刻。推动中央全会和省党代会各项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在邢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需要全市上下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学习他们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精神,人人争先进、人人当优秀,以“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精神,努力奋斗,事争一流,奋力开创邢台各项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上,受表彰人员、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和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会谈后,钱三雄、宋华英等与大家合影留念。市领导张强、贾云霄、陈宏伟参加活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