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日报社诚聘代理机构公告

2021-12-07 09:19:48 星期二  来源:邢台网

2021年12月7日 星期二公告:邢台网

邢台日报社,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竞选。

竞选范围 :为邢台融媒体大厦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提供招标代理服务,邢台融媒体大厦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费用预算不超过60万。

一、参加竞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 申请人须合法注册并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符合本次竞选的内容要求,在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

2.公司项目投入招标专业人员人数不少于 5 人;

3. 近三年招标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

4. 本次竞选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招标代理机构组成联合体参加竞选。

二、报名

凡有意参加竞选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13日,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中国政府采购网登记备案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拟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代理业绩三年内所负责项目的中标公告以上所有原件的复印件送达指定地点。

三、代理申请书的递交

递交方式:特殊时期,采用邮寄方式送达(密封处加盖公章)邮寄地址:邢台市襄都区南园街2号邢台日报社基建科

公告时间:2021年12月7日至2021年12月13日23 时59分(以收到快递时间为准)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上述方式送达指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恩东

电 话:18531900006

邮 编:054001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