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2021-12-07 09:05:4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2月6日,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市委宣讲团团长、市委书记钱三雄作专题宣讲报告。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钱三雄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百年大党经验智慧的结晶,必将为我们党团结带领全体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注入澎湃动力。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坚定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钱三雄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始终以“革命者”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邢台篇章。

钱三雄指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北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在河北发展历史上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意义,吹响了“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全市上下要深入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强大合力。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过去五年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充分肯定河北各项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化;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和总体思路,自觉服从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准确把握推动河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路径,加快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准确把握社会事业发展的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准确把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举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省委十届一次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钱三雄强调,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年末“收官”和谋划明年首季“开门红”工作。要不折不扣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最强措施、最硬作风抓好经济运行、生态环境治理、民生保障、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全面完成。要提标提质做好明年工作谋划,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研究深、研究透,把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新要求研究深、研究透,把本地本部门当前的现状研究深、研究透,拿出更加奋发有为的目标、思路和举措,争取更好的成绩。要担当担责切实强化作风保障,进一步凝聚大抓落实的思想共识,进一步拉高大抓落实的工作标尺,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真抓实干的行动、不掺水分的业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县(市、区)、乡(镇、街道)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