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开启首日——“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刷爆朋友圈

2021-12-07 08:57:59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瑞超乔段段)你的朋友圈是不是被“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刷屏?12月6日,“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正式启动!当天,这一消息刷爆“朋友圈”,大家纷纷点赞,并通过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踊跃投票,在评论区、朋友圈、微博等展开热议,为自己心中的“城市文化名片”点赞。

郭守敬、清风楼、卧牛城、邢白瓷等20个城市文化名片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一时间吸引众多市民和网友的关注。

“真是为难,都很喜欢。”摄影爱好者刘喜兰第一时间打来电话,她说,这些地方,她都去过很多次了,每个地方都各有特色,让人留恋。这个活动展示了邢台深厚的文化底蕴,扩大了邢台影响力,也提升了邢台知名度。

在浙江杭州上大学的张云峰得知该评选活动启动后,十分关注。他说:“虽然平时在外上学,但十分关心家乡发展,以后有机会一定会打卡这些‘城市文化名片’,好好地了解家乡的文化历史。”

网友们也纷纷表达了对“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活动的支持和喜爱。

网友“信”:大美邢台!为家乡自豪!评选活动不仅激发了我们对家乡的热爱,也让更多人了解邢台的历史文化。

网友“星辰大海”:为活动点赞!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要每天打卡投票,还要推荐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让更多人参与。

网友“随风”:咱邢台就是这么傲娇,要啥有啥!外地小伙伴来,咱就带着游景区,给他们讲咱邢台的风土人情、名人故事……

石墙青瓦如画的古村落、碧波荡漾的城市游园……哪个才是你心中的“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快来投票吧!为家乡、为你喜爱的城市文化名片打call!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