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活动开展

2021-12-07 08:59:0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博)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这是一座积淀深厚的城市,这是一座美景如画的城市。这座城市的名字叫邢台!

这个名字会让您联想到什么?是石墙青瓦如画的古村落,是碧波荡漾的城市游园,还是一位位历史文化名人……也许您已经知道了很多邢台之美,这一次我们将告诉您更多,带您细细展阅最美丽的邢台画卷。

为全面展示我市文化底蕴、城市形象和时代风貌,提高邢台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12月6日0时,2021年度“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中共邢台市委宣传部主办,活动采取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网络投票的形式,评选出代表我市文化特色、发展成就和对外形象的“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

本次评选共征集到258个城市文化名片候选对象,市委宣传部邀请了市四大班子领导、部分老领导、机关干部、专家学者进行了多轮评选,最终有20个城市文化名片进入网络投票环节。12月6日0时至25日24时,面向社会开展为期20天的“邢台十大城市文化名片”网络投票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候选对象简介见四版)

投票说明

1、投票时间:2021年12月6日0时—2021年12月25日24时。2、投票平台:“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公众号界面搜索关键词“邢台发布”添加关注后进行投票)。

3、投票方式:点击“邢台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栏“网络投票”栏目进行投票。投票期间,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票一次,每次需选择十个选项后点击投票提交,选择不足十项或多于十项均无法投票。(候选名片顺序按首字笔画排序)

4、投票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坚持自愿投票原则,全体网民均可参与投票。严禁采用任何技术手段进行投票舞弊,请广大网民积极参与评选投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