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群众公开举报渠道公告

2021-12-07 08:57:01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为持续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引导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担当尽责,营造“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良好氛围,现将邢台市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重点整治问题和监督举报渠道公告如下,欢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市场主体监督举报。

重点整治问题:1.政治站位不高。2.政绩观不正确。3.担当精神不足。4.决策随意性大。5.工作不重实效。6.服务意识不强。7.漠视群众疾苦。8.营商环境较差。9.不守纪律规矩。10.增加基层负担。

监督举报渠道:1.邮政信箱:邢台市襄都区新西街166号(市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收),邮编:054001。2.电子邮箱:xtsjzsf@126.com。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