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1-12-06 08:40:2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提升防控绩效确保万无一失 抓实年末工作全面完成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2月5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人员排查管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胡仁彩、贾云霄、王海、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段时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各条线紧密配合,各县(市、区)认真负责,全市上下疫情防控意识不断强化,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取得了预期效果,应当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我们也要看到,疫情防控是一项长期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务必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地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会议要求,要提升工作绩效,确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工作要么是一百分要么是零分,不存在中间分。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确保万无一失、不发生疫情”作为标准,扎实做好排查、流调、管控工作,牢牢守住不输入、不扩散的底线。要把有疫情地区来返邢人员作为重点,高度重视外地发来的协查函,及时分析情况、研判风险,第一时间采取流调、管控措施。要充分发挥好发热门诊、药店、村(社区)卫生室等机构的“哨点”作用,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早发现、早主动。要严格落实面上各项防控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严格控制人员聚集,确保“一米线”、测温扫码等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抓实年末工作,确保全面完成任务。当前已进入12月,工作繁忙、任务繁重,越是在这样的时候越要忙而有序,切实把任务分解好,把责任落实下去。要高度重视经济工作和社会稳定工作,强化经济运行预测分析,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力度、再接再厉,保持良好的势头,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明年“开门红”。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