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2021-11-22 09:14:3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襄都区调研时强调

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11月20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襄都区就城市经济、科创空间、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城市功能定位,坚持科技创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

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在河北中煤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卡博特旭阳化工有限公司,王现坤走进企业中控室,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节能减排、安全生产等情况。对企业增加环保投入、对标绩效指标进行环保技术改造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增强环保意识,加大先进技术、设备和生产工艺等改造升级力度,统筹做好生产经营、环保提升和安全生产,努力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王现坤先后来到顺都汇城市经济综合体、妙健康城市区域总部,实地调研城市经济综合体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围绕做大做强城市经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市战略,着力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新经济,为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动力活力。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结合实际把准定位,研究制定更有吸引力的优惠政策,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引进更多有实力的企业投资落户。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在实地查看了牛市新街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后,王现坤强调,要高度重视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打造党建服务品牌,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