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经济协作区第二十九届市长联席会召开

2021-11-22 09:13:39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中原经济协作区第二十九届市长联席会召开

13个成员市联合发布邢台倡议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20日,中原经济协作区第二十九届市长联席会召开,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合作蓝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作执行主席方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筑中原崛起共建共享大平台”为主题,通过“线上视频连线”形式举办。会上,宣读表彰了2021年区域合作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我市与下届执行主席方安阳市进行了交接,各成员市代表围绕会议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13个成员市还联合发布了《中原经济协作区第二十九届市长联席会议邢台倡议》。下一步,各方将围绕产业链条互补互助、政务服务互联互通、文旅产业互融互促、省际防疫联防联控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沟通和务实合作,加快推进中原经济协作区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据悉,中原经济协作区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区域经济合作组织之一,由晋冀鲁豫4省交界区域的13市组成,包括河南省的安阳市、济源市、焦作市、新乡市、鹤壁市、濮阳市,山东省的菏泽市、聊城市、临清市,山西省的长治市、晋城市和我省的邯郸市、邢台市。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