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2021-11-22 09:13:10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增舰)11月19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市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听取部分县(市、区)工作情况汇报,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分别进行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要压实“四方责任”,全面细致高效开展好重点地区和重点人员排查流调管控,严格落实“2+4+24”要求,对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做到“点对点”精准接回,确保风险不外溢疫情不反弹。要扎实做好集中隔离点被隔离人员监测管理,确保责任清晰明确、管理严格规范、保障周密细致,不出现任何次生问题。要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在接种安全、数据真实的前提下,确保应接尽接。

张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实责任。要突出公共安全,做到严密防范。深刻汲取近期室内外燃气事故教训,迅速部署开展以城镇燃气、农村气代煤为重点的燃气安全专项整治。要紧盯高危企业,做到严格执法。全力开展打非治违,规范监管执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力以赴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攻坚战。要加强应急值班,做到严阵以待。各类救援队伍要保持应急状态,科学部署力量,强化现场处置演练,遇有突发情况即时响应、科学施救。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