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调度分管口部门关于省、市绩效考核评价和同级人大通过任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2021-11-22 09:12: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

张强在调度分管口部门关于省、市绩效考核评价和同级人大通过任务工作会议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通讯员崔辰)11月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召开调度分管口部门关于省、市绩效考核评价和同级人大通过任务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对有关工作的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张强指出,要按照省、市委的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凝心聚力,鼓劲加压,落实责任,努力开拓进取,扎实推动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张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推动考核相关工作取得新成效。要锚定目标,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大胆探索实践,建立完善长效机制,破解发展难题,解决具体问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长远谋划,认真开展“回头看”,总结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和根源,全力以赴抓好明年工作谋划,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