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临城等9县(市、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1-11-22 09:12:1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临城等9县(市、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全力抓项目争取更多实物投资量

本报讯(记者周林见习记者韩芳凝 王垚鑫)11月17日至1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先后到临城县、平乡县、广宗县、威县、清河县、新河县、沙河市、邢东新区和任泽区督导调研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分析研判、帮扶指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张强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坚持高质量发展为第一要务,着力抓好经济运行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姿态全力以赴推动经济企稳回升。

张强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更加重视招商选资实效,积极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形成更多实物投资量。要高度重视统计求真求实求准,坚决杜绝虚报、瞒报、漏报。要加快构建快捷高效的扁平化指挥调度体系,强化统筹联动、协同配合,定期调度、查堵漏洞,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着力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要强化领导包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主要经济指标,精准有效施策,推动经济提质增效,为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