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瑞民在清河县调研时强调

2021-11-22 09:11:37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吕瑞民在清河县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亮 记者籍明泉)11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到清河县督导调研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

吕瑞民先后深入河北贵航鸿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河北嘉星绒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坚定必胜信念,统筹抓好经济运行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治理等各项工作,紧盯目标任务补短板,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吕瑞民强调,要找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跟进采取有效解决措施,把重点企业支持好、重点行业培育好、重点项目服务好,推动“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取得更大实效。要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加大招商选资力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增动能、添活力。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严防死守、补齐短板,不折不扣抓好排查、流调、管控,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安全屏障。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升环保工作质效,巩固环境治理成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