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丽霞在隆尧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2021-11-22 09:11:1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在隆尧县督导调研时强调

完善防控措施抓项目扩投资促消费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郭晓华)11月19日,副市长钱丽霞到隆尧县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等工作。

在东良镇中心卫生院和高村卫生室,钱丽霞检查了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医养结合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等情况,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要精准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医疗卫生机构监测“哨点”作用,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快推进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和加强针接种,加强动员,优化服务,保证安全,切实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随后,钱丽霞来到青龙剑钉业有限公司和华翱洁净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和环保治理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困难。她要求,要强化精细化管理、精准施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充分释放消费潜力,为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实有力支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不断提升现代化治理能力和水平,守牢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生态环保等底线,为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