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传记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2021-11-22 09:10: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郑传记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使命推进工作落实

本报讯(记者谢霄凌见习记者王垚鑫)11月19日,我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警示教育大会。副市长郑传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传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克服疲惫厌战、畏难松懈、简单浮躁和牢骚抱怨四种心态,强化号令意识、规矩意识、素质意识,以高昂的士气推进工作落实。要全力履职尽责,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地方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工作协调上的“中枢纽”。

郑传记强调,要大干实干真落实,奋力开创环保事业新局面。要有大干实干的使命意识,必须强化为全市人民负责、为高质量赶超发展勇挑重担的历史使命感,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有大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高效办事的意识,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强化敢打敢拼的冲劲,锤炼锲而不舍的韧劲。要有大干实干的过硬本领,深入钻研环保治理和执法相关法律、条例、规范、标准,严格落实“三个干事”要求,不断提高驾驭工作的过硬本领,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