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暖阳 这个周末风雨要相随

2021-11-19 09:09:40 星期五  来源:牛城晚报

周日的风寒效应明显,最低气温将降至冰点

本报讯冷空气又要来了!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平原东部依然有雾。今天起,降温、降水、大风陆续赶到。周末的冷空气更为明显,最高气温将降至个位数,最低气温也将降至冰点。

近几天,阳光不错,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早晚寒意也没那么浓。中午前后,室外的阳光暖暖的。没有大风,每天有雾来捣乱。昨天早晨,室外能见度依然较差,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导致部分高速采取暂时封闭措施。为此,本市连续两天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实测,市区昨天最高气温17.8℃,最低气温6.8℃。

昨天16时,市气象台预报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早晨平原东部还是有雾。随着冷空气赶到,今天天气转阴,将刮起3~4级偏北风,气温将降至10~14℃。周末冷空气更强,将有降雨和4~5级大风,局地阵风6~7级,日最高气温将降至8~11℃,最低气温也将降至冰点。

“强冷空气过后,23日最低气温将降至-7℃!”气象专家提醒,周末有降雨大风,市民尽量减少外出活动;特别周日风寒效应明显,市民外出注意防寒保暖;农民朋友要防范大风降温,做好设施农业防范措施;

具体预报>>>

11月19日白天,阴,偏北风3~4级,最高气温10~14℃;夜间,阴,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3~7℃。

11月20日白天,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8~11℃;夜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0~4℃。

11月21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4~5级,局地阵风6~7级,最高气温8~11℃。

(邢台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平通讯员 王雅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