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1-11-19 09:04:16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18日,我市先后召开今年第四次、第五次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省重点工作大督查第十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市法院院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

会上,35名市直党群政法部门优秀科级干部、34名市直政府部门优秀科级干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近年来本人做的最有影响、最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实事,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践行“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工作要求,畅谈了认识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对发言情况进行了署名评分。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委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鲜明树立了“重政治、重品行、重基层、重担当、重实绩”的“五重”用人导向,全市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浓厚。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就是专门为贯彻落实“五重”用人导向搭建的平台,既是为了市委发现、识别、培养、储备领导干部,也是为了通过座谈交流晾晒实绩、激先敦后,凝聚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全市各级干部特别是参加座谈会发言的同志,要深刻领会市委意图,正确认识,客观对待,摆正心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要带头担当作为,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参加座谈会的同志都是各部门科级干部中的佼佼者,希望以交流发言为契机,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带头“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全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勇于争先进位,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级干部要真正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切实担当起来,树牢“人家100分是满分,我们100分才是及格分”的意识,聚焦重点工作,持续精准发力,确保2021年圆满收官。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