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重点拉高标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闯出一条奋进之路加快走到全市全省前列

2021-11-17 09:14:1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在威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锚定重点拉高标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闯出一条奋进之路加快走到全市全省前列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16日,市委书记钱三雄专程到威县调研检查经济运行、信访案件化解等工作。他强调,威县要锚定重点、拉高标杆,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闯出一条奋进之路,加快走到全市乃至全省前列。市领导崔大平、贾云霄、郑传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钱三雄实地查看了春立正达医疗器械项目、河北德亚特电器有限公司、河北凯源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利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季度新开工的东立纺织项目、喜宝鞋服生产基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威县四季度其他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汇报,叮嘱威县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难题,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帮助企业尽快做大做强。

钱三雄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威县经济运行、信访案件化解和下一步工作谋划等情况汇报,对该县的工作势头和精神状态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威县要拉高标杆,着力“三个锚定”,闯出一条奋进之路。要锚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的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刚刚召开的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打造威县“落实版”;要锚定“撤县设市、全省领先”这个要求,进一步加大落实力度,加快推进速度,扎扎实实地走向全省前列;要锚定高水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和实现明年“开门红”这一底线,着眼当前,谋划长远,能快则快、能上则上、能好则好、能优则优,真正展现奋进的姿态。

钱三雄要求,要严防死守,全力抓实抓好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治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春节前“扫尾”“关门”等各项基础基本工作,为发展创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抓好各项工作,尤其在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要善于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尾大不掉;要激发基层活力动力,明确工作责任,切实发挥好乡镇(街道办)、村(社区)的作用。要压实责任,致力于在实战中健全机制、完善制度、锻炼干部,致力于在实战中凝聚共识、改进作风、提高本领,致力于在实战中发动群众、感召群众、吸引群众,进一步凝聚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合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