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1-11-17 09:12:12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魏吉平在调研督导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和民生实事时强调

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报讯(记者王艺)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在调研督导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和热力供应等民生实事时强调,要大力支持邢台医专升本工作,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切实保障供暖设备平稳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群江,秘书长李海林一同调研。

魏吉平一行首先来到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邢台医专升本等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魏吉平强调,邢台的高质量赶超发展要靠人才来支撑,邢台医专升本对于广泛引进和培养人才资源,提升邢台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重大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高度关注,并将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和职能作用来大力支持邢台医专升本工作。邢台医专要紧紧抓住有利时机,进一步坚定信心、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全力冲刺,推动学校取得更大更好发展。

在二工区换热站、邢台信德热力有限公司和羊范供水站,魏吉平一行深入燃气锅炉房、热力调度中心和水源置换项目建设现场,仔细询问热源供应、设备维护、管网运行、异常报警、群众投诉、应急保障情况及水源置换项目建设进展。魏吉平强调,民生是最大的政治,要进一步加强设备的维护检修,畅通与群众的沟通渠道,强化应对极寒天气、突发事故的应急抢险能力,保障供暖设备平稳运行,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城市生活水源置换工程是2021年我省20项民生工程之一,意义重大,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