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北京冬奥会住宿服务保障帮扶工作

2021-11-17 09:05:49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丽霞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议

研究北京冬奥会住宿服务保障帮扶工作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见习记者王垚鑫)11月16日,我市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帮扶工作调度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听取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副市长钱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钱丽霞指出,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帮扶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协同作战、全力推进,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做出邢台贡献。

钱丽霞强调,要精准对接帮扶对象需求,统筹整合全市优势资源,进一步强化帮扶力量,切实保障帮扶质量。要精心遴选帮扶人员,坚持优中选优,严把政治关、能力关和素质关,充分展示邢台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培训,配强师资队伍,优化课程设置,提升服务人员的技能、礼仪和接待水平,以最好的住宿服务保障为党增光、为国添彩。要做好疫情防控,严格闭环管理,加强个人防护,努力筑牢安全防线,全力护航冬奥平安。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