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构建高水平平安邢台

2021-11-17 09:05:0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强调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构建高水平平安邢台

本报讯(陈璐)11月16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宏伟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增强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高潮。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两个确立”,锻造绝对忠诚政治品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加强全警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坚定担当之责,坚决扛起新时代使命任务。紧紧围绕“固本强基塑形象,担当进取铸辉煌”主基调,以建立健全“六项机制”为突破口,勇担使命、忠诚履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自我革命,锤炼纪律严明公安铁军。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毫不动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为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保证。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