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09:03:5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邢组轩)11月1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组织部要当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头雁”,在全市组织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市组工干部要在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上履行新使命、展现新气象,真正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方面,切实建好“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自觉对标先进,并依托党校系统重点培训这一“主阵地”,保证全会精神培训全覆盖,有效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围绕开展“三基”建设年活动,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向上向好发展;聚焦选育管用全链条,坚守“五重”用人导向,着力打造堪当高质量赶超发展重任的干部队伍;围绕创新驱动发展,紧抓引进、培育、用好等关键环节,打造人才高地,为加快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和组织保障。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