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昂扬斗志和奋进精神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2021-11-17 09:00:34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我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斗志和奋进精神踏上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本报讯连日来,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感悟伟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始终以革命者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真正把激情和干劲汇聚到实现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来,以昂扬的斗志和奋进的精神踏上新的征程、创造新的辉煌。

“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巨鹿落实落地。”巨鹿县委书记杨振东表示,巨鹿县将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的宝贵历史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谋创新、谋发展,加速推进“邢东强县、活力古郡”建设。

“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耳中、脑中、心中,使之成为推动临西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临西县委书记孟宪鹏表示,要坚持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示范,结合全县“1146”总体发展思路,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的开展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创新开展的“双百”行动工作取得成效。

“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大抓落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兴连根表示,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市发改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目标,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理念,聚焦项目、聚力攻坚,以决战姿态奋力冲刺最后两个月,力促经济指标增比进位,确保重点项目全速推进,推动产业发展质效提升,坚决打赢全年目标任务收官战。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号角。”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国亮表示,全市人社系统将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始终以稳就业、保就业为出发点,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做好就业服务、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等工作,努力打造人社事业发展新高地,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全市住建系统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当好城市建设发展的排头兵和冲锋员。”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宝战表示,全市住建系统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深入推进中心城市成长,开展县城建设品质提升行动。全力抓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民心工程建设,持续改善居住质量。加强房地产市场管控、推进建筑业转型升级,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全会的召开,为我们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鼓足了干劲。”清河县葛仙庄镇康家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康文章表示,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取网格化管理、“党建+服务”党员联户模式,利用“小网格、小制度、小窗口”,做好乡村治理大文章。

“探索智慧审批、深耕亲商服务。”襄都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强表示,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方便群众为出发点,深入推进基层社区综合服务站、政务服务体系、无证明城市和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理清基层所需,简化流程,全力打造襄都“政务服务”品牌,跑出襄都“政务速度”。

“我们第一时间组织全行党员学习了全会精神,大家精神振奋,干劲倍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任志宏表示,要把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不断创新服务机制,推出金融特色产品,为破解“融资难”“融资慢”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此为契机持续推动自身工作能力提高。”张家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辉表示,邢台分行全体职工将汇聚激情和干劲,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和服务力度,为邢台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徐彪何连斌王辉吕会杰邱尧刘琳)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