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2021-11-16 09:01:4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

本报讯(记者张明明 见习记者韩芳凝)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王东峰书记在省委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市委要求,团结奋进新征程,作出政协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鉴往知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实干笃行,坚持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通过协商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共识。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圆满完成年初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贾芳,副主席、党组成员吴建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秘书长、党组成员张辉出席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王建江、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