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宁晋县柏乡县调研时强调

2021-11-16 09:00:32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宁晋县柏乡县调研时强调

精准精细抓落实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不遗余力促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1月15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宁晋县和柏乡县,就疫情防控、企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精细落到实处,在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好主动仗。

王现坤深入宁晋县四芝兰镇四芝兰村、北白豆村和柏乡县汉庭悦城小区,认真查看封控管理分工包联、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台账,检查各点位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流调管控等情况。他强调,要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认真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划定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持之以恒、规范严谨抓好相应区域人员居家健康监测、应急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措施落实。要发挥基层防控“哨点”作用,依托网格化管理,精准、动态掌握常住户籍人口、常住外来人口、流动人口等基础信息,强化村、社区与部门间的数据信息互通,确保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风险查得出、管得住,坚决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当天,王现坤还深入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玉锋集团、宁纺集团、星洁管业有限公司、五得利集团和柏粮集团,进车间、看项目,鼓励企业千方百计加快发展。他强调,要坚定决心、下大气力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推动特色产业持续转型升级,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为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