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

2021-11-15 08:43:23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钱三雄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王现坤等出席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12日下午,我市召开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委副书记王现坤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和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瑞民主持会议。

会上,39名县(市、区)直部门优秀科级干部和1名驻外招商干部先后发言,汇报交流了近年来自己认为做得最有影响、最让企业和群众满意的实事,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加快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以及践行“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的工作要求,谈认识体会,讲落实举措,提意见建议。与会市领导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对干部发言情况进行了评分。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确保落地落实、取得实效。要提高思想认识,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突出“五重”用人导向,切实用好优秀科级干部座谈会、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工作交流擂台赛等平台,让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进一步营造“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浓厚氛围。要带头担当作为,在责任上再强化,在标准上再提升,在行动上再加力,在作风上再务实,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全力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勇于争先进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项目“双进双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