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2021-11-15 08:42:2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不遗漏不松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以奋进的姿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本报讯(记者张文学)11月14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市卫健委和各县(市、区)疫苗接种、国内重点地区来返邢人员排查流调管控等情况汇报,分析疫情防控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下一步任务。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华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领导王现坤、崔大平、张强、吕瑞民、胡仁彩、贾云霄、冯亚强、钱丽霞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仍在发展,排查切不可遗漏。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行动起来、深入下去,扎实做好基层排查、大数据推送排查和协查函排查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风险。要严格执行规定,面上防范切不可松懈。要真正落实“分工要负责,表态要落实,奖惩要兑现”的要求,靠扎实的工作而不是靠运气过日子,对督查中发现的不认真不负责不落实尤其是弄虚作假的人和事,一定要及时提出处理意见,抓住典型问题追责到底,推动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要推进疫苗接种,尤其是工作落后的县(市、区)切不可无动于衷,一定要全力以赴加快接种进度。在工作推进过程中,既要加强教育引导,又要强化制度约束,以刚性执行制度为核心,不断激发各级干部的工作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亲自谋划部署,确立经济社会发展奋进的目标和举措,实事求是、扎扎实实工作,通过努力奋斗争取优异成绩,绝不能自我满足、自求平衡,更不能自甘落后。各分管市领导和牵头部门一要沉下去,有针对性地对工作落后和总量较大的县(市、区)加强指导帮扶,真正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部署要求,不为落后找理由、多为发展想办法,以奋进的姿态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