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帮扶指导信都区经济运行工作时强调

2021-11-15 08:37:12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科学研判精准发力 有效推动经济快速发展

本报讯(记者郭文静)1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包联的信都区就经济运行工作分析研判、帮扶指导,为进一步做好四季度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张强指出,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充分认清形势,勇于直面问题,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把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积极奋斗的姿态,努力掀起干事创业、赶超发展的新热潮,凝心聚力稳步推进经济回升向好。

张强强调,要立足当前经济形势科学分析、精准发力,聚焦主要经济指标,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盯11月这个关键月,全面落实求真求实求准要求,全面冲刺发力,大力发展工业、制造业,同步推进生产性服务业,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着眼长远,有针对性出台招商优惠政策,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提高招商力度,力争每月签约一批项目、开工一批项目,高标准推进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增强发展后劲。要打造信都区营商环境新品牌,千方百计帮助企业项目解决难题,推动资源要素向优势企业项目倾斜,不断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工作质量。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