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汇聚起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

2021-11-15 08:35:01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记者 武健

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会后,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落实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好理论学习、宣传宣讲、研究阐释,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汇聚起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磅礴力量。

学在前、作表率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

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

市委宣传部第一时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学在前、作表率,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要做好主题宣传,推出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深度报道、评论言论和理论文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充分反映全市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进展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开展“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要结合本职工作,牢固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统筹抓紧抓实本部门、本单位、本科室的各项工作,力争出品牌、出亮点、出典型,展示邢台良好形象,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精神文化支撑。

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立足网信工作实际,以敢于较真碰硬的姿态,持续推动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和网上正面宣传等重要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积极发挥网络宣传优势和“一中心一站”扎根基层优势,争做会议精神宣传报道的先锋模范。

抓宣传、聚合力

持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热潮

邢台日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传。要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精会神做好做大做强主业,发挥好服务大局的职能作用,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邢台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和诠释工作。把握宣传重点,注重宣传实效,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党的百年伟大实践、伟大成就、历史贡献和历史经验。

真贯彻、促落实

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大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文化事业发展水平,提高文化产业发展质量,推动文化事业产业新繁荣,以实际成效服务邢台发展。

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定历史自信,繁荣发展邢台文化文艺事业,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市文艺界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市社科联召开全体会议,要求组织引导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实用性、对策性研究,助力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