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调研供热工作时强调

2021-11-03 08:49:47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强化工作举措 优质安全供热 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11月2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信都区和襄都区调研冬季供热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强化工作举措,优质安全供热,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舒适过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兵,副市长张福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钱三雄先后来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邢襄热力公司和旭阳安能热力有限公司,深入指挥调度中心、客服接线中心、供热车间等地,听取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供热能力、热源保障等情况,要求加强财力支持,做好供热用煤保障,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切实保证供暖温度和服务质量。在煤北换热站和恒大城南换热站,钱三雄认真查看设备运行、出水回水温度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值班值守和设备监测,及时排查隐患,确保供暖管网安全有效运行。

钱三雄指出,冬季集中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冷暖、体现城市“温度”,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要坚持人民至上,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靠前服务、入户服务,重点关注生活困难家庭的供暖保障,确保家家户户都能温暖安全过冬。要提升服务水平,畅通诉求渠道,细化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受理、处置、反馈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保证供热运行安全平稳,让群众身暖心更暖。要强化供暖安全,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值班值守、生产监管和日常巡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坚持于法规有据、于群众有利、于各方有益的原则,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集中供热收费机制等改革,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调研期间,钱三雄还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在守住点、阻断链、管住面上下更大功夫,坚决守护好全市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