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1-11-03 08:49:01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提高党的建设工作水平 汇聚干事创业磅礴力量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见习记者王垚鑫)11月2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邢台市代表会议、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政协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视频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通报了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邢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选任工作办法(草案)》《十四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关于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行职能的规定》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听取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政协党的建设的引领作用,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市政协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干就干成极致、做就做到最好、走就走在前列”的标准,进一步找准履职和市委中心工作的切入点,精准科学地把市委要求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