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03 08:48:30 星期三  来源:邢台日报

改进工作作风 扎实履行职能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见习记者王垚鑫)11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文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书面学习了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中共邢台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随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履行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学中悟、悟中干,进一步找准政协履职和市委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努力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将转作风根植在骨子里,凝聚在血液里,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在制度的刚性执行上,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跟起来、动起来、忙起来、快起来、实起来、高起来”的基础上,切实做到责任落实“严起来”、能力素质“强起来”、工作业绩“亮起来”、机关氛围“活起来”、和谐相处“暖起来”,齐心协力,守正创新,着力打造一批叫得响的履职品牌,以更加活跃的工作提升扩大政协影响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贾芳,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建英、商黎英、郑更须、吕亚茹、韩明智,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辉出席会议,副主席郜乃君、邓素雪、刘贞哲、魏庆民列席会议。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