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坤在任泽区调研时强调

2021-11-02 09:22:47 星期二  来源:邢台日报

王现坤在任泽区调研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本报讯(记者王露橦)11月1日,市委副书记王现坤深入任泽区就企业发展、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切实抓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王现坤先后到河北华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邢台亚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捷如美十字花科蔬菜展示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积极加大科研投入、争当行业龙头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延长产业链、创新链和价值链,提升行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进而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在任泽区中医院,王现坤认真检查疫苗接种登记、留观、紧急救治等环节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疫苗接种是防控疫情的重要手段,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加快疫苗接种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任泽经济开发区吴岳社区,王现坤听取社区党支部工作汇报,查阅贫困户工作台账,并走访建档立卡户。他要求,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精准精细、实事求是、公平公正地做好防返贫监测帮扶各项工作,持续提高农村特殊困难群体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水平,让脱贫基础更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坚决筑牢防止返贫致贫防线。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