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三雄在巨鹿县调研检查时强调突出重点 统筹兼顾 担当作为真正抓实抓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21-11-01 09:17:14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艺)10月31日,市委书记钱三雄到巨鹿县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并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双产”,不断激发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意识,真正把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市领导李建兵、邓素雪参加有关活动。

钱三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都到了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负责、积极主动、有力有效把各项工作做实,防止忙中出乱、忙中出错。要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围绕风险地、风险点、风险人,全力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重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深入细致开展排查,认真做好流调溯源,确保管控措施到位,同时落实好面上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钱三雄要求,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围绕经济运行、项目招引、服务创新,努力把进度往前赶、质量向上提,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努力补足当前产业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等方面存在的短板,抓好小升规、限下转限上,抓牢项目招引落地开工,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钱三雄要求,要不断激发各级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围绕分工要负责、表态要落实、奖惩要兑现,真正把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善于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切实担当负责,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疫情防控、经济运行和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向前顺利推进。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