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打出服务小微企业“组合拳”

2021-11-01 09:13:45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韩旭 张晓云)今年以来,邢台银行在服务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方面打出“组合拳”,加大“战疫助力贷”“微企秒贷”“邢银小贷”等重点产品创新推广,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截至目前,邢台银行通过“冀南微贷”系列产品已累计支持小微企业3万多户,发放贷款300多亿元。

“多亏了邢台银行送来的50万元‘战疫助力贷’,今年企业生产势头才这么好。”清河县的孙先生经营一家绒毛加工厂,受疫情影响,工厂下游回款慢,使企业陷入流动资金不足无法存储原材料的困境。邢台银行主动与企业进行“面对面”对接,为其制订专门金融服务方案。针对不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因疫情影响而出现的流动资金紧张等困难,邢台银行加大支持力度,专门推出抗疫专属产品“冀南云贷·战疫助力贷”,实现了对客户的精准帮扶。

赵女士在市区经营一家菜馆,急需一笔流动资金。她在邢台银行APP操作,仅用了3分钟就申请到了10万元贷款。“我这小本经营的买卖,每次贷款金额不大,有了线上贷款,更加方便了。”赵女士说。

为更好支持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的发展,邢台银行推出了“微企秒贷”线上产品。该产品运用“大数据”技术,以互联网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银行金融产品和互联网金融业务相结合的定位于找回客户、黏客工具、分流提效的信贷产品,其目标客户群体主要是在邢台银行已办理冀南微贷业务且存在结清记录的老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申请,全程无人工干预,系统自动审批,可达到1分钟申请,零人工干预,1分钟提款。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