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福杰在调研“双代”和集中供热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2021-11-01 09:10:46 星期一  来源:邢台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维勇)10月31日,副市长张福杰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新河县、清河县和威县,就“双代”、集中供热等工作进行调研。

张福杰先后来到新河县西千村、东千村、董家庄村,清河县领秀清城小区,威县深能垃圾发电厂,详细了解气代煤管网、集中供热准备、“三代”工作进展等情况,现场调度解决有关实际问题。

张福杰指出,推进“双代”和集中供热,是关系广大群众温暖过冬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供热准备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张福杰强调,相关部门及供热企业要加大检修维护力度,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创新服务举措,保证供热质量,畅通与群众沟通渠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快速反应能力,抓牢抓好用气安全,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

当天,张福杰还到清河县火车站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省、市各项部署,精准做好排查、流调、管控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重视宣传引导,切实提升全民防控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