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在全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支出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2021-10-29 08:39:40 星期五  来源:邢台日报

张强在全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支出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确保政府债券资金科学高效使用

本报讯(记者籍明泉通讯员崔辰)10月28日晚,全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支出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强指出,加快新增政府债券资金支出进度,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对于对冲疫情影响、扩大有效投资、稳住经济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政策要点,查问题补短板,认真做好政府债券的申报发行、资金支出和使用管理工作,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

张强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严格督导检查,切实加快政府债券资金支出进度,尽快形成有效投资和实物工作量,确保用到实处、发挥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把握申报要求,抓紧谋划储备明年的债券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和省重大政策与区域发展战略的“总盘子”。要牢牢守住底线,开“正门”堵“旁门”,做好债务率测算和监控,有效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2021年新增政府债券支出情况,部分支出进度缓慢的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邢台日报、牛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

独家授权邢台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

广告加载中...